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谆谆教诲 牢记于心 ——记优秀学子宣讲团启动仪式暨英语专场

 2014年12月5日晚,优秀学子宣讲团启动仪式在机电楼1105拉开帷幕,优秀学子宣讲员黄巧玲和王笑吟以及2014级同学参加此次宣讲。

IMG_4739_眸目压缩.JPG

大会伊始一段关于优秀学子宣讲团的视频和主题曲拉开了优秀学子宣讲团大会的帷幕。视频展示了上届优秀学子宣讲团活动画面,介绍了本届宣讲团活动及宣讲内容。随后由两位学姐分享自己对英语的理解和学习经验,黄巧玲学姐着重提到提高英语最重要的是坚持。王笑吟学姐就如何写好作文和翻译重点进行讲解,并对如何提高单词量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宣讲结束后是提问环节,两位宣讲员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IMG_4817_眸目压缩.JPG

本次宣讲会在2014级同学期中考试之后举办,针对期中考试出现的问题和同学的疑问进行了方法讲解和题目答疑使得同学们对出现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复习期末考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