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新生入党推优说明会顺利举行

 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年12月3日在机电楼616,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4级团支书召开“2014年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新生推优入党”说明会。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赵回,副部长陆艳玲、徐英恺及2014级年级长参加此次说明会

IMG_3974.JPG

此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牵头2014级各班团支书参加,即是说明会也是入党的传承,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徐英恺为团支书介绍入党的主要流程及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并说明入党应注意的环节,上交的文件及书写要求,着重对推优入党投票环节做出细致讲解。

IMG_3951.JPG

随后进行交流环节,由各班团支书提问,大家针对选举方式、文件提交格式及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也表明他们对于此次推优入党的重视程度。最后,会议选举产生本次推优入党的监督员。本次入党推优说明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