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各展风采 新意叠出 ——记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2014年11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机电楼106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春阳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孔德雨老师,全体2014级辅导员辅导员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出席了活动。

IMG_4108_眸目压缩.JPG

大会以一段精彩的宿舍文化节介绍和回顾视频开始介绍视频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首先对7斋817和7斋820颁发“学风优良奖”,然后对5斋1005和5斋938颁发“团结奋进奖”,颁奖完毕之后进行“听歌识曲”游戏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颁奖继续进行,由孔德雨老师分别对“铜牌宿舍奖”7斋818宿舍和5斋1104宿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两个宿舍用PPT对宿舍文化进行了展示。接着,分别对“美丽和谐宿舍奖”、“独特创新宿舍奖”进行了颁奖,颁奖后进行小游戏最后对“银牌宿舍”、“多才多艺奖”、“活力非凡奖”和“金牌宿舍”进行了颁奖,各个宿舍也都对自己宿舍风采进行了展示。最后,大会在欢乐的浪潮中落下帷幕。

IMG_4226_眸目压缩.JPG

宿舍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大学生活也使得各个宿舍的成员在大学伊始更加和谐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宣传了宿舍的安全知识和管理办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启美好旅程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