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宿舍文化节外场活动顺利开展

 2014年11月18日中午11点30分,机械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外场活动在七南侧如约而至,印有二十七个参赛宿舍合影的展板早早地就矗立在了寒风中。外场拉票活动考察各宿舍的宣传能力,提高宿舍凝聚力。

IMG_5079_眸目压缩.JPG

随着宿舍成员的各就各位,七斋南侧展出了各班风采,宿舍楼前、林道上,美食诱惑、才艺展示等拉票方式引得同学纷纷驻足观看选手们手持彩色便条微笑感谢投票的同学

IMG_5121_眸目压缩.JPG

江山代有才人出,5斋1115霸气外露的宣传视频“约吗”让人过目不忘,拉票台前一名女生清亮的歌声沁人心脾。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展板被装点得色彩斑斓。

参赛宿舍同学积极踊跃,5斋1025的一名同学表示“是否拿奖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这样的机会不知道能有几次,所以会好好珍惜。”相信同学们在比赛的热烈过后能沉淀下宝贵的深厚友谊。

IMG_5158_眸目压缩.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