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作品大放光彩 游园活动趣味横生 ——暨2014年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游园会

 秉承“求实鼎新”的校训,我校科技达人们在提升自我知识修养的基础上,不断创造出一件件具有先进水平的科技作品。2014年11月16日中午11时,于五环体育广场开展了“2014年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游园会”,校团委副书记马聪老师到场参加了游园活动。各学院将自己的科技作品纷纷展出,也有不少创新项目向全校同学展示。继去年的游园会大受好评之后,今年的活动依旧大放光彩。

1.jpg

游园会的举行,旨在宣传“科技精神”,智能车队和航模队的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我校优秀学子,依靠自己学到的丰富科学知识和实践经验,制作出的模型技能高端,大放光彩。智能车的跑道蜿蜒曲折,仅凭手中的遥控器即可操作智能车的前行,现场的老少都对其赞不绝口,随着人声的喧哗,抬头望去,航模已经娴熟的飞在五环广场上端,旋转,俯冲,尾翼还冒出了彩色的烟雾,迎来了一阵高潮。马聪老师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展示,对大家的科技成果赞不绝口,并与吉祥物拍照合影。还有更多不同领域的科技作品在学院的展位展出,大家可以在游戏中体会科技的神奇,还有许多礼品发放到大家手中,更是提升了游园会的趣味性。

现场有不少同学相互交流科学原理和制作技能,前来参观的男女老少也都驻足欣赏,更是有许多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互动起来,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情绪高涨,游园会的圆满落幕让大家恋恋不舍,期待明年的活动继续这份精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