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宣讲会

 2014924日晚七点,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逸夫楼105召开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介绍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是主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辅导员李想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此次说明会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已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学生,从填报志愿流程、院内复试信息及研究生奖学金三个方面,使即将面临填报志愿的2011级学生全面了解今年的推免工作情况,确保本次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

1.jpg

根据今年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张杰老师首先对2015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的具体报道流程及报名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向大家做了详尽的说明。

3.jpg

随后,张杰老师又对机械工程学院本年度推免研究生复试情况及我院研究生奖学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说明会最后,张杰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并希望与会同学向其他学生介绍本次介绍会情况,本场说明会在与会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