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参加指导机械设备学术梯队党支部主题党日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参加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械设备学术梯队党支部主题党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

1.png


2.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贾子健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本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主要包括:(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三)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四)郝翔同志在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武贵龙同志的表态发言。

3.png

集体学习后,党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

4.png

武贵龙表示,支部党员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充分落实到学习科研工作中。同时,他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努力培养传承意识,形成特色鲜明的梯队支部文化。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青年学生党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坚决维护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高校青年学生是我国未来各项事业的骨干和主力军,青年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一定要讲政治,既要有信念,也要有能力,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用之才、栋梁之材。最后,他针对梯队支部的特色文化建设、学术诚信问题、实验安全问题和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殷切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陪同参加,机械设备学术梯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