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乒乓起舞,锻炼你我——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各系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10月18日-2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一层大厅组织举行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组织,采用单循环赛制,来自各系(中心)的8支代表队136名选手参加比赛。不论是在教坛一线奋战多年的“老兵”,还是刚入职学校信心满满的“新兵”,在比赛中表现都十分出色。即使平时没有过多的练习,比赛场上的他们仍然展现出自己的卓越球技:搓球、攻球、弧圈球,乒乓球在球拍间起舞跳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同时,老师们的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在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中,各代表队共进行了28场比赛,最终工学系以6胜1负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实验中心和物流工程系分获二、三名。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奖励教师参与率达到50%以上的队伍,共有9个系(中心)获奖,全院教职工总参赛率高达70%,其中机械工学系老师全部参加比赛,参与率达到100%。

6.png


8.png


7.png

为加强各系教职工之间的友好交流,学院工会大力支持并积极推广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作为机械工程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这次比赛展现了教职工的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弘扬了学院工会倡导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为培养高质量教师团队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