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10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党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

111.jpg

李鹏围绕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第十次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指导材料,部署了本月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

333.jpg

李鹏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相关学习内容,开展主题党日前应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确定学习主题和内容。二是要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要在实践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合理、规范使用党员活动经费,推动支部建设更上一层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