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第六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10月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举行第六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网站苏老师.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苏栋首先向到会的教师代表通报了出席本次大会的人数情况及会议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景志红介绍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随后,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办法、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全体唱国歌.jpg


网站景老师.jpg

总监票人赵宁主持选举工作。与会教师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投票。投票结束后,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统计选票,统计结果由赵宁向大会报告。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15名同志当选为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飞、吕震光、刘晋平、许倩、苏栋、李淳、李瑞、张立元、张咏梅、陈哲涵、武贵龙、郑莉芳、洪吉超、梁帅帅、景志红。

网站赵宁.jpg


网站检查票箱.jpg


网站投票.jpg

大会顺利闭幕,全体与会人员在机电楼前合影留念。

网站合照.jpg

新一届当选的教代会代表将扎实工作、凝聚合力,为保证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