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9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举行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栋主持会议。

全景.png

会议现场

全景2.png

李洪波作汇报

首先,学院副院长李洪波总结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办学目标与建设目标两方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进行解读,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建设任务。


尹忠俊.png

冯.png

向东.png

陈平.png

杨珏.png

王宝雨.png

贺.png

王晓慧.png

孙浩.png

各系主任做汇报

随后,系主任们就各系 “十三五”期间主要建设成就、“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规划的建设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整体发展规划。


李洪波.png

孙.png

郑.png

景.png

李鹏.png

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对学院、各系和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展开了深入讨论。副院长李洪波表示,各系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着力建设符合各自特色的规划。副院长孙朝阳表示,各系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研读国家和学校的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文件,全面理解科研经费的使用政策,营造积极进取的科研环境。副院长郑莉芳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教改项目等具体方面为各系提出切实建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志红表示,师资力量是各系发展的有力支撑,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引进人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表示,希望教师要更多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研资源的作用,鼓励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


马飞.png

马飞讲话

院长马飞强调,各系和中心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的经验得失,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和任务,明确分工、履职尽责,深入做好各项工作,以加强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栋.png

苏栋讲话

党委书记苏栋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各系“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他指出,“十四五”是实现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聚焦重大工程项目行动目标的关键时期,做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利于更加科学清晰地谋划学院发展目标,凝聚共识,使全院上下能够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划任务,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全体教师齐心聚力、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向着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奋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