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冶金机械党支部举行‘学好100周年重要讲话,传承冶金机械红色基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1日下午,冶金机械党支部在机电楼812举行了‘学好100周年重要讲话,传承冶金机械红色基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各位党员针对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上所作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系统学习,同时邀请了支部退休老党员管克智李应强卞致瑞三位同志结合冶金机械发展历史讲述与党共同成长的历程。

首先,冶金机械党支部书记管奔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庆祝大会现场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随后,亲临天安门广场参会的张立元同志结合自己的现场感受,谈到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己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被激发了出来,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为国家强大而不懈努力的磅礴力量。

网站1.png

接着,支部三位退休的老党员管克智李应强卞致瑞同志分别发言。李应强同志谈到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百年困难,百年苦斗,也是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信念,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是中国的力量来源,一百年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光荣的正确的党。管克智同志则回顾了冶金机械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和由此凝聚出来的冶金机械精神。卞致瑞同志则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故事,阐释了冶金机械党支部是如何响应党的号召,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随后,尹忠俊及郜志英两位老师也深情回顾了党组织的关心及与党组织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

网站2.png


网站3.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活动与建国70周年的庆祝有所不同,本次纪念活动是中国共产党新的宣言,是对下一步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规划,也是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重强调的是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我们党应该永远在路上,应该进一步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为第二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网站4.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