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永远跟党走”圆满成功

6月29日,北京科技大学校工会礼堂内歌声嘹亮、字句铿锵、激情飞扬,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表演节目合唱朗诵《十送红军》、歌伴舞《在灿烂阳光下》,由老中青三代教师领衔朗诵,共60名教职工参与演出。

w1.png


w2.png


随着整场演出的进行,学院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卞致瑞教授、郑莉芳教授、青年教师郝旭、许文茂在合唱《十送红军》的伴奏下演绎了激情昂扬的诗朗诵,深情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不可分割的鱼水情深,展现出革命道路上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不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的坚定信念。

w3.png


w4.png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由学院10个系(中心)的54位老师组成的合唱团和舞蹈队,在马特老师的指挥以及纪蕊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共同演绎了《在灿烂阳光下》,唱出了机械工程学院老师们的意气风发和斗志昂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台上的演员们深情放歌,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唱和。老师们的演出精彩纷呈,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w5.png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了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这份荣誉归功于学院工会对于表演细节高标准严要求,不断重复磨合的结果,归功于所有参演人员一个月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努力排练的结果。演出结束后,学院工会主席景志红老师对各位老师的辛苦排练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她提到这次演出成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指挥给力,钢琴专业,舞蹈优美,朗诵有激情,合唱有气势,各个方面缺一不可。

小1.jpg


小2.jpg


小3.jpg


小4.jpg


小5.jpg


小6.jpg


小7.jpg


小8.jpg


小9.jpg

此次汇演紧扣“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结合舞蹈、朗诵、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的美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这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之情,引导教职员工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百年。

w6.png


w7.png


w8.png


99.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