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召开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规划研讨会

5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组织召开车辆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规划研讨会。国家奖励办工业处原处长刘鹏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电动化中心副主任赵立金等十余位行业专业参与了活动。

111.png

与会嘉宾围绕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势、“氢-电-储”产业链技术瓶颈与突破、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布局等问题展开充分研讨交流。对于电动汽车全寿命周期内碳排放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应加快能源结构转型,提升风、光、核等可再生能源比例,推动“氢-电-储耦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建设,推动载运工具朝着“氢-电-储耦合”的方向发展,逐步掌握“氢-电-储”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会上,陈东方博士还发表了主旨报告。

222.png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将有力推动学院车辆工程系发展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国家战略布局,破解新能源汽车方向卡脖子关键技术研究,助推我国碳中和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333.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