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363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

5月24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63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高等工程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娜,党校各班班主任及15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

111111.png

刘娜为各班班主任颁发聘书,褚雕心、王晨鉴分别介绍了党校培训计划、党校组织机构及班级设置。

22222222.png

党校学员代表,机械2010班隋雨桐同学发言。她表示,要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最实际的行动,给党组织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3333333333.png

随后,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萌做了题为“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凝聚新时代的攻坚力量”的主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在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西川镇小寨村任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师生齐心协力助力秦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故事,解读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

44444444.png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脱贫攻坚精神,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打好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尽最大的努力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