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寻梦党史忆百年—党史打卡跑活动顺利举办

5月16日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与国防体育协会联合组织下,寻梦见党忆百年——党史打卡跑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生动方式开展学生党史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寓教于乐,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风采。

网站啊啊啊.png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中,相关负责同学们在就活动所需各种物资,包括线索条,标识牌等物品进行了集中设计和采购。同学们精心策划,并考虑了宣传、场地、外联等各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细节方面,同学们更是提出了许多不同的创意,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网站不不不不不不.png

活动开始,每队成员通过地图寻找到每个点位进行打卡或者线索的获取,最终凭借打卡和正确线索的数量进行比拼。早晨天气的清冷,丝毫没有减少同学们的热情,丰富有趣的形式,让各个参赛队伍热情高涨。

网站CC.png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认真主动完成了本职工作,履行了应尽的职责并且相互帮助。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完成打卡任务,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打卡跑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富有趣味,收获颇丰,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深了自己对于党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在活动中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意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