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一期党员轮训班集中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5月1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一期党员轮训班集中理论学习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轮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原306医院政治部主任、解放军某部政委武月龙做“从我党百年辉煌中感悟真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专题报告。

轮训2.png

武月龙政委从自身政治工作感受和理论研究心得出发,分别就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执政辉煌、为民服务辉煌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使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他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明理增信,从党创造辉煌的过程中感悟真理,对于当代人热爱党、信赖党、维护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伟大成就来之不易,百年奋斗一路艰辛,我们应在实践中不断思考感悟党史中所蕴含的规律、哲理,强化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轮训1.png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党员们对于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辉煌历史为精神指引,奋发有为、接续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