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覃京燕教授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节目录制

4月17日,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覃京燕教授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高校明星课节目录制,进行了主题为“量子思维与人工智能创新设计的(智能信息科技)美学美育”的演讲。节目已于4月24日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

覃老师网站.png

节目录制现场,覃京燕老师以人工智能脑机交互游戏为引,讲述了在人类和机器形成博弈与共生关系的赛点局中,人类将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做可为之处和不可为之处;并放眼未来,以前瞻性的视角讲述人工智能作为一种新的智能体被创造后给人类群体带来的影响。最后她表示,我们要执守AI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信念,用AI人工智能为人民服务,回到设计的设计的元设计,思考创新设计的意义,用爱的包容慈悲和意志的大智慧,追寻人类真善美德自然初心,探索允执厥中永续未来,达成人类命运共同体可持续发展的新目标。

《非常向上》节目由北京卫视播出,内容涉及学历教育、美德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留学等话题,旨在探讨教育热点话题,传递先进教育理念,树立良好教师楷模。请大家关注覃京燕教授的精彩分享!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