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在第四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北京科技大学第四十二届师生综合运动会于2021年4月24日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在此次教职工运动会中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五,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教职工综合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和集体趣味项目,竞赛项目根据性别、年龄分男子、女子,甲、乙、丙组,学院共有53位教职工参加了10余项比赛。在竞赛项目中,王志鹏老师斩获男子甲组100米冠军,李晓武老师获得男子丙组100米第二名。在长跑类项目中,廖茂林老师奋勇向前,获得男子3000米第五名。王靖老师夺得了女子实心球项目的第一名,李亦芒、李烽、王京南、王馨老师均在男女各组实心球项目中获得佳绩。在4 X 100米接力赛中,我院老师积极配合、斗志昂扬,分别获得男女各组第三、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趣味团体比赛中,学院老师积极参与,获得混合运球跑项目第六名。

时值学校69周年校庆,春光和煦、微风伴随着花香,校园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田径场上绿草如茵、彩旗招展,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参赛运动员在加油呐喊中拼尽全力、积极进取、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集体项目中,大家配合默契、互相鼓励,热情的欢笑洒满运动场。机械学院工会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本届运动会的热情,各位运动员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比赛结束时运动员们收获的不仅有丰富的奖品,更有饱满的精神。以愉悦的身心享受运动与生活,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体现了学院工会所倡导的“快乐生活、健康工作”精神。

新闻1.png


新闻2.png


新闻3.png


新闻4.png


新闻5.png


新闻6.png

男子第二.png

女子.png

团体奖状.png


合照.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