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创新思维与实践”专题讲座

2021年4月22日,一维弦科技有限公司唐博维董事长作为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企业导师,应邀来我院为学生作题为“创新思维与实践”专题讲座, 6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唐博维董事长从机器人研发市场所需的专业知识、现存问题、人才缺口、机器人相关科技竞赛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同时就“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学生所关心的专业发展、职业规划、机器人技术发展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网站1.png

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为现代新工科学生所亟需,如何全面培养工科学生的综合实践与创新能力,使工科专业的学生顺利实现“学生-工人-工程师”的角色转变,是目前教学研究的重心。为培养出全面发展的“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兴趣为基点,以本科生全程导师指导为保障”的理念,在实践活动中深化学生的创新思维,在学科竞赛中不断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与创新能力。

网站2.png

此外,唐博维董事长与学院院长马飞、副院长郑莉芳、机器人工程专业实践教学负责人栗琳、分团委书记徐文茂等就“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