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心筑未来,工会展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

4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一次工会小组长会议在机电信息楼10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景志红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及各系(中心)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景志红首先向各位委员传达了2021年校工会的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计划。景志红还向与会老师解读了学校工会经费、基层工会会费使用规定及《工会宣传和理论研究奖励办法》等相关文件内容,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本次会议还讨论商议了4月24日第42届学校教职工运动会组织工作的筹备和安排计划。

学院工会秉承“快乐生活,健康工作”的工作理念,2021年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工会活动,工会委员和各系(中心)小组长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学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新闻1.png


新闻2.png


新闻3.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