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工作培训会

2021年4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和820教室参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景志红、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辅导员参会。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党委从全面开展自查自改,突出抓好重点整改和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全面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突出抓好重点整改、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上布置了2021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评选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四方面的核心内容。会上还讨论了党支部按期换届机制、做好师生党员发展工作等相关事项。

新闻4.png


新闻5.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