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圆满召开

3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组织员、老教师代表、党建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会议。

述职1.png

本次述职会共有10个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试行)》文件要求,围绕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支部委员和师生保持密切联系、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工作带领党支部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年度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既讲述了作为党支书的责任与担当,又突出了各自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计划和努力方向。

述职2.png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应强、卞致瑞、老教师代表郭俊从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把好党员发展关和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各支部汇报进行了点评。

述职3.png




最后,评委对25个学生党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和不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的《党支部述职报告》进行打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