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政策专题报告会

41日下午,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和副主任李宝铭、张虎等一行到我院做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政策说明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郑莉芳教授主持。

qqq1.png

首先,赵宝永从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工作方针、工作思路、培养目标及办学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培养的历史和现状,并重点分析了机械工程学院留学生生源分布及招生规模。国际学生中心目前从教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对国际学生教育进行全面开拓,进一步规范国际学生事务管理制度,着力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

qqq2.png

随后,李宝铭介绍了国际学生培养的支持政策、学生生源、学生申请审批流程及录取标准等。张虎介绍了国际学生管理模式与培养标准,让参会教师进一步了解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模式与“趋同但不完全相同”的培养标准。

最后,杨珏、管奔、孟宇、陈兵、王晓慧、赵鑫鑫、陈小旺等与会老师就国际学生招生途径、论文指导等相关问题与国际学生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晰了招收国际学生的相关政策和途径。

此次报告会将有助于提升我院国际学生的招生规模与教学培养质量,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