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期教职工党员集中培训启动大会召开

3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期教职工党员集中培训启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现场参加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直播线上观看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静老师做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1.png

首先,党委书记苏栋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广大师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早日实现建成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北科梦”而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北科力量。

2.pn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宣读《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通知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

3.png

最后,苏栋宣布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期教职工党员集中培训正式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静老师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四个部分,以初心使命为主线叙述党的百年历程,带领师生回顾党史,让大家充分领悟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本次报告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