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圆满召开

3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栋、院长马飞、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作为评委参加会议,校纪委、巡察办陈曦列席,述职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景志红主持。

1.png

本次述职会共有10个教职工党支部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学校《教职工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试行)》标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建设和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建创新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既讲述了作为党支书的责任与担当,又突出了各自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计划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应强、卞致瑞从规范化、高水平、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等几个方面对各支部汇报进行了点评。

2.png


3.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飞指出,在各党支部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教职工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注重青年党员的培养和融入,突出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实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突破和发展。

4.png

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认真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党建高质量转化为业务高水平,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在学科建设、科研评估等方面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将学校学院顶层谋划转化为党员教师行动举措,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方案制定各支部重点工作计划,开展一系列高质量、创新型的党建活动。三是将学科和系所的发展问题转化为党支部建设突破口,提升支部服务力,使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同谋划、一起部署,让党建工作在基层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能把好关、强落实、抓深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就《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做动员部署。

5.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