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20年“鼎新杯”国际宣传能力综合评比大赛一等奖

为增强学校国际宣传能力,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与知名度,国际处举办2020年“鼎新杯”国际宣传能力综合评比大赛,经国际处初审、校内函评、决赛汇报及展示等环节,我院英文网站、英文画册、英文PPT分别荣获单项奖第一名、第三名、第二名,总分荣获综合奖第一名。

2020年12月29日,校内函评出前9名共13家单位参加学校决赛终评,大赛在天工大厦3层会议室举行,评委组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驻华联络处等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0余位专家组成。吴爱祥校长出席并讲话,对学校国际化宣传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我院外事副院长郑莉芳教授、外事秘书赵鑫鑫副教授代表学院分别从设计概述、特色创新、更新安排、应用计划等四个方面汇报展示了学院的英文网站、英文画册、英文PPT等宣传材料。

1-1_看图王.png


2_看图王.png


4.png

本次外事宣传平台的重建由工业设计系副主任王雪皎副教授任总设计师。英文网站突出使用功能,信息内容符合国际大学网站设计惯例,提升了用户的感官体验、交互体验和浏览体验;英文宣传册以蓝色为主色调,充满活力与科技感,彰显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学院精神;英文宣传PPT主题风格与学院宣传册、英文网站一致,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我院的教学与科研特色。

通过构建英文网站、英文宣传册及英文宣传PPT“三位一体”的国际化宣传平台,旨在展现学院的良好形象,拓宽学院的国际科研合作与交流渠道,吸引更多优秀留学生与外籍教师。


北京科技大学官网相关新闻链接:http://news.ustb.edu.cn/xinwendaodu/2021-01-11/76591.html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