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展机械教师风采,促学院内涵建设——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工会开展教师职业肖像照拍摄活动

为进一步聚焦学院发展,加强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展现学院教师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12月24日学院邀请专业摄影、化妆人员走进校园为我院教师进行职业肖像照拍摄。此次活动由校青年教师团工委主办、院青年教师团工委、院工会承办。

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报名踊跃。拍摄活动在机电楼1019举行,院青年教师团工委、工会老师根据教师们的空余时间提前进行了联系和分组,共有100余位老师分时间段参与到拍摄中,留下了或美丽帅气,或温馨活泼的照片。学院为老师们提供了造型、妆面、姿势、个性化需求等多方面的精心服务,活动安排合理、组织周到,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拍摄一张教师职业肖像照,用于国际高端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宣传、高水平论文期刊等宣传工作,这是为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办的一件贴近切实需求的实事,有利于树立学院教师形象,增强教师形象自信、个人自信与职业自信,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3.png


4.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