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布置会

为不断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12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布置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各系(中心)本科教学主任、工会委员及小组长、青年教师团工委委员、教学秘书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景志红主持。

景志红介绍了组织开展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工作安排,学院成立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培训宣传,分为系(中心)预赛与学院比赛两个阶段进行。景志红指出,此次比赛要求学院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在岗青年教师全部参加,由全体教师及院领导组成评委进行预赛评审。各系(中心)要认真组织比赛,公平、公正选拔和推荐本单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院比赛。

副院长郑莉芳在会上表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设现场课堂教学演示、评委点评、颁奖等环节,希望全体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参与此次比赛,精心准备,认真对待,以赛促教,通过比赛锤炼课堂教学基本功,切磋课堂教学技艺,精进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将于2021年1月11-15日举行,设教学科研类、实验教学类两个类别,比赛采取教案评比与现场课堂教学演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专家评审,赛后学院将选拔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1.png


2022.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