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20召开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表决《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学院教代会代表、系(中心)主任5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c.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首先由副院长景志红对《实施办法》的制定过程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她从考核原则、人员时间范围、组织领导、个人年度工作量计算方法、师德考核、年度考核结果评定以及考核结果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在通过监票人名单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实施办法》。

b.png

在教代会召开前,学院领导班子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讨论,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此次办法的制定实施,是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重师德、重质量、重贡献、重水平、重服务的原则,分类别、分层次、分岗位进行年度考核,以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考核评价体系,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a.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