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欢乐健步走,健康伴我行——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为督促教职工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11月26日在全院周四教职工理论学习前,组织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来自学院9个系(中心)、学院机关等三级单位的百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尽管气温不高,但是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队伍在院旗的指引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此次活动路线为:机电楼—图书馆—鸿博园—西门—机电楼。教师们在机电楼前集合,大部队跟随院旗集体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健步走是机械学院分工会每年的传统活动项目,广大教师对学院工会组织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参与。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院工会通过组织健步走、乒乓球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弘扬了倡导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活动理念,积极推动了学院教职工的日常健身,提高了老师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

网站1.png


网站2.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