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智能车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智能车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王丽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车辆工程系主任杨珏、智能车队指导老师赵鑫鑫、智能车队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鹏主持。

李晶网站.png

首先,智能车队李晶同学介绍了车队的辉煌历史。北京科技大学智能车队于2006年成立至今,已夺得17个全国总冠军、19个全国特等奖和33个全国一等奖,并在2017年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车队党员秉承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在思想、学习、竞赛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苏栋网站.png

随后,苏栋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智能车党支部的批复》,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科技创新、为党组织凝聚人才贡献力量。

史老师网站.png

最后,史立伟高度评价了智能车队取得的杰出成绩,并充分肯定了成立智能车功能型党支部的必要性。他希望支部成员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智能车功能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引领作用。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党建与科技育人相结合,成立党小组,不断攻坚克难,让智能车队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成为北科的人才培养“名片”。

合照.png

相信智能车队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智能车队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让北京科技大学智能车队永葆初心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