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徐工集团2021年博士招聘恳谈会

2020年11月17日,徐工集团徐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杨丽与副院长李勇一行来到我院进行2021届博士招聘恳谈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的20余名博士生参会。

在恳谈会正式开始前,我院院长马飞、党委书记苏栋、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李洪波、党委副书记李鹏与徐工集团一行在机电楼1020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博士培养、博士就业与招聘交换意见,并希望能达成长期的人才培养与人才输出合作。

在恳谈会上,徐工研究院、徐工传动、徐工重型控制所、徐工施维英、徐工挖机五家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与岗位需求,对博士人才引进,薪酬福利待遇进行说明讲解。

最后,与会的博士生结合自身情况与徐工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答疑解惑,并现场投递简历。

1.png


2.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