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两支学生集体在2019-2020年度学校学生集体荣誉称号中斩获佳绩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9-2020年度学生集体荣誉称号获奖名单。经学校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我院机械行为与控制梯队与机器人18班在学校众多优秀集体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研究生标兵集体”与“87级校友基金最佳团队”荣誉称号。

机械行为与控制梯队传承了陈先霖院士敢为人先、化霖济物、清辉溢世、灼灼明然的科研风气,始终坚持党班团一体化建设、学术科研创新,梯队成员获得国家奖学金1名、优秀三好研究生2名、三好研究生7名、优秀研究生干部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3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利授权10项,其中包括SCI论文9篇。梯队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传承与创新中勇创辉煌。

陈雅1.png

机器人18班作为首届机器人工程专业班级,注重学风建设,大二学年班级平均加权高达87.3分,专业成绩位列学院首位。班级成员获得北京科技大学优秀三好学生3名、三好学生11名、优秀学生干部2名、优秀共青团员3名。班团委员队伍建设完备、组织有序高效,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和科研项目,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斩获国家级奖2项,市级奖17项,校级奖17项,包揽北京科技大学机器人校内赛前三名,以青春之我绘就“新工科”建设新蓝图。

潘1.png

机械学子在学生集体荣誉称号答辩中的优异表现,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学生集体树立了榜样,发挥了优秀集体的示范作用与带头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和集体勤学笃行、锤炼本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