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MEACM第四届机械工程与应用复合材料国际会议成功召开

网站1.png


2020年10月25日,由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上海学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四届机械工程与应用复合材料国际会议(The 2020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Composite Materials,MEACM2020)”顺利召开。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莉芳教授、孙朝阳教授和新加坡纽卡斯尔大学(Singapore Newcastle University in Singapore,NUIS)Kheng Lim Goh教授作为联合主席主持会议。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来自美国、英国和新加坡等多国共计35位学者通过线上方式交流和分享科研成果、探索合作并激发新思路。

本次会议中,大会报告人新加坡纽卡斯尔大学(Singapore Newcastle University in Singapore,NUIS) Kheng Lim Goh教授,玛拉工艺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Malaysia) Aidah Jumahat副教授、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NTU)Weimin Huang副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孙朝阳教授、郑莉芳教授、李疆教授、齐昕副教授、梁帅帅老师和赵宏亮分别作主题报告,分享机械工程和应用复合材料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探讨机械工程新理论、应用复合材料变革和产业发展模式的新趋势。 

网站2.png


网站3.png


此次会议面向广大科研工作者公开征集高质量、原创性的优秀英文学术论文,共录用论文45篇,录用率为43%,所有录用论文将发表于Springer Nature: Mechanism and Machine Science(ISSN: 2211-0984),并提交EI Compendex、Scopus等数据库收录。

MEACM大会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为机械工程及应用复合材料的领域学者提供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我院主办此次会议,将促进我院“鼎新北科”国际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宽我院与国外学术领域的交流渠道,助力完善与学院自身发展相契合的国际科研合作机制,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