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集体建设项目(校内第2组) 评审会圆满举行

网站111.png


10月25日下午15:00,北京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集体建设项目(校内第2组)评审会在逸夫楼605顺利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作为本评审小组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为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工程技术研究院,获得本次评审会资格的有来自这5家培养单位的16个集体。

出席此次评审会的评委分别是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工研院党委副书记彭笑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研工组长白佳鑫、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工组长刘长鑫、工程技术研究院研工组长郝勇飞,科技史研工组长关典、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辅导员郝西钊、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仲天琳。评委们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学术科研成果、实践创新情况和集体凝聚力四个指标进行现场打分。

网站222.png


各集体通过PPT+视频+加宣讲的形式详细生动的展现了优良学风传承、学术成果和集体凝聚力,经过100分钟的精彩展示,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集体,其中前4名集体获得校标兵集体的推荐名额。拟获得优秀集体的名单公示如下。

网站333.png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总结到:评审展示会能很好的促进各学院各集体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集体成员的凝聚力,从而更好地发挥优秀集体的示范辐射作用,有利于推动我校学风、班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博学竞先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