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静老师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苏栋、院长马飞及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视频连线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03144821-2.jpg

赵静老师的报告从“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及其逻辑结构、重要特点”三个切入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核心、灵魂和关键,从“历史方位、民族复兴、人民中心、发展理念、战略谋划、中国之治、命运共同、理论创新、强党建设”九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主要论述及思想精神,深度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期党领导的伟大斗争的科学指导意义,分析解读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时代背景下党的执政理念和治理方针。

微信图片_20200903144830-2.jpg

学院党委书记苏栋表示,本次学习深入系统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理论解读,有助于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入领悟贯彻全书精神。各系所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著作的学习,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