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本18党支部关于开展学生党建系列活动说明会顺利召开

6月1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本18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开展学生党建系列活动说明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文茂同志主持,二十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红色1+1”活动、“助学零距离”和“承诺、践诺、评诺”为主上午2020年学生党建系列活动的通知。许文茂指出要在2019年度红色“1+1”共建基础上继续深化共建,从紧跟时政热点、充分结合专业、形成品牌特色等角度切入,扎实做好共建项目孵化。“助学零距离”活动从学风引领活动、课程答疑活动和发展指导规划三方面开展,重点结合期末学生成绩以及线上教学等情况,因势而新围绕学生需求开展精准化、特色化助学工作。“承诺、践诺、评诺”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不包括2020届毕业生党员)亮明党员身份,作出公开承诺,意在强化党员作用发挥和督促党员认真履责践诺。

最后辅导员许文茂同志就本次的会议进行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并对即将迎来考试周的同学们寄予了关心和鼓励。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