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工作会顺利召开

6月5日下午,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工作会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召开,督查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豪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洁,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牛珩,巡察工作办公室卜浩然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10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058-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106-2.jpg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做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分别从“坚定政治方向,抓紧抓实巡察整改任务”“坚持从严从实,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全面的汇报。并对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学院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做具体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109-2.jpg

随后,督查组成员就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章立制、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情况、党员师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与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111-2.jpg

最后,督查组向学院党委反馈了初步督查意见。学院党委照单全收,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落实督察组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着力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学院中心工作,形成有效的机制体制,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