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本18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5月18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机械工程学院机本18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文茂主持。

会上,许文茂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名义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并从多个角度进行了解读。2020年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校首次收到中央领导核心的回信,无不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所有在华留学生、对全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时刻挂念广大青年的人民情怀、坚持生命至上的人本理念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许文茂强调,总书记百忙之中的回信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在华留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关心、我校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化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持续贡献“北科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