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重点说明会

2020年3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重点说明会。各年级党建辅导员、3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许文茂老师从党员发展和统计、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换届及委员调整、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梳理了相关工作的推进要点和注意事项。许文茂老师强调,本年度各党支部要继续把基础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开展“三会一课”和实践教育,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各党支部应当做好工作融合和工作创新,努力提升党支部的党员培养教育质量,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学院还集中下发了党建相关制度文件汇编,供各学生支部进行学习和参考。本次培训会作为学院本年度推进常态化党支部骨干培训的重要一环,旨在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意识,了解工作重点,为全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