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风十里,不如战“疫”有你——机械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第三轮校园社区巡逻值守

疫情防控,是一场丝毫不能松懈的持久战。为响应机械学院党委“参与校园社区巡逻值守工作”的号召,学院教职工积极主动报名,纷纷为校园防护和祖国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18日是机械学院第三轮次的巡逻值守时间,机控系、机电系、实验中心三个系(中心)20名教职员工,从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分别参与学校东门、教学区东门(万秀园处)和社区巡逻值守工作。老师们吸取了前两次巡逻值守的工作经验,与保安同志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详细问询、登记、引导和检查;负责社区巡逻的老师们,在校园内认真执勤,耐心劝导外出的社区居民佩戴口罩,宣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有效维护了校园的安全和秩序。

6.jpg

傍晚渐渐刮起了大风,阵风达到了10级,老师们依然不畏寒冷,坚守岗位,有序登记,主动作为。他们用坚守践行初心,用行动诠释担当,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学校筑起一道道坚固的疫情防线。

7.jpg

参与校园社区巡逻值守的绝大多数是各系的教师党员,在这十个小时的志愿值班中,他们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和奉献精神。

初春的风儿一点都不温柔,但是不管天气如何,对于防疫志愿服务,机械学院的教职工们从来都不缺席!春风十里不如战“疫”有你,为坚守在防控疫情岗位上的老师们点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