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疫”常时期,组织生活“不掉线”——实验中心党支部2020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采取学习强国语音会议的形式开展,中心全体党员共11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孙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讲话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之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为北京科技大学的教师,我们必须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校长杨仁树同志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北京科技大学师生同上一堂课”网络课堂活动上的部署要求,自觉增强育人使命和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亮相、发声、管事”,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群众中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教育部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控工作同时,带动身边的人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谈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认为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非常及时,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广大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感动每一个人,这些正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由景志红老师做总结发言。景老师为大家梳理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实验中心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