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防疫有我在,基层党旗红——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参与校园社区巡逻值守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为了维护灵活办公期间校园公共秩序,按照学校工作的部署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学院教职工参与校园社区巡逻值守的工作方案》,号召学院各系(中心)支部承担校园社区巡逻值守工作。

学院各系(中心)支部纷纷响应号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出发,合理调配巡逻值守人员,组织发动符合上岗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巡逻值守。各支部的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任务分工内的相关工作。

2月25日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学院冶金机械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和机电系党支部共计18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分别参与学校东门、教学区东门(万秀园)和社区巡逻值守工作。

2.jpg

机控系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校园值守,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2月25日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机控系住在校内的党员和群众一共8人负责校园东门的值守任务,东门是进出校园人员和车辆的主要通道,人流密度相对较大,每位老师配合值守保安同志进行进出人员的问询,登记,引导和检查工作,圆满完成了学院党委的任务。

3.jpg

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校园巡逻值守,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维护灵活办公期间校园公共秩序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2月25日中午12点至晚上8点,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住在校内的党员和群众教职工6人负责教学区东门的值守任务,大家认真负责,对出入人员做好登记检查,圆满完成了学院党委交给的任务。

4.jpg

机电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系里4位教师担任社区志愿者,负责学校家属区巡逻,耐心劝导外出的社区居民佩戴口罩,宣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