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防疫送温暖工作

为进一步关心留校学生生活,帮助离校学生在家完成在线学习任务,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防疫送温暖工作,为在校学生采购食品、书籍等所需物资,为离校学生代取笔记本电脑,尽最大可能保障学生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在线学习。

经过与学校防控办沟通,2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王靖、许文茂来到学生公寓一斋,看望了张奇奇、陈莹两位同学,为他们带去了专业相关书籍和学生所需的食品、生活必须品。学生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离校,少外出,同时感谢学院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

随后,王靖、许文茂两位同志又来到学生公寓三斋、六斋,看望了假期在此住宿的刘弘晓、马奇两位同学,并为他们带去了个人生涯规划、个人时间管理、求职指南等书籍。二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生活情况,并向学生传达了目前北京市和学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在宿舍管理人员的帮助下,紧接着,支部成员前往一斋、六斋和八斋,根据前期离校学生需求,进入学生宿舍代取学生笔记本电脑。根据学生的年级、姓名,王靖同志分别在每台电脑上粘贴姓名标记,并按照京内京外区域划分,将所取电脑分别装在行李箱不同位置内,统一一次性带走,通过快递公司寄送给学生。本次工作共为学生代取电脑15台,满足了部分学生在家开展线上学习的基本需求。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能逾越。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在疫情期间,解师生忧,暖师生心,为学院广大群众提供切实帮助,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