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创新101·Cummins Tech Workshop成功举办

12月8日上午,2019年创新101·Cummins Tech Workshop于北京科技大学机电信息楼1020会议室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飞博士,第一商用车网总编辑谢光耀先生,康明斯中国市场传讯总监赵红梅女士、电动动力业务发展总监王笑洁女士、中国区电控系统总监姜招良先生、中国区大数据分析总监李勇先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马飞代表学院对康明斯投资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捐资支持学院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诚挚的敬意。随后,他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和康明斯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巩固现有合作基础,积极拓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与内涵,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伟大的工程师。最后,马飞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

_MG_4143_副本.jpg

活动最后,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分享了活动感想,首先,他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赞扬,随后就能源、动力、数字化等方面交流了自己感想。第一商用车网总编辑谢光耀先生表示同学们在调研中要深入市场,深入产业。

据悉,比赛队伍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各支队伍围绕能源、动力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汇报。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推进高校资源和企业协同创新,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校企交流、对接模式。

_MG_4276_副本.jpg

_MG_4529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