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飞主持会议。

IMG_07421_副本.jpg

马飞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四种学习方式,通过自学、导学、辩学、践学等扎实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随后马飞指出,主题教育的开展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正当其时,作为基层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坚持做到知信行统一,坚定地将初心与使命贯穿至整个主题教育工作之中。在重点抓好党员全覆盖学习和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为使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学院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在机电楼一层大厅设置学习专栏,通过电子屏和展板形式定期展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目前已进行2期成果展示,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IMG_07551_副本.jpg

最后马飞总结到,全院教职工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系统的理论学习,收获颇多,希望今后老师们更好的为建设学院做出更大的努力。通过本次教职工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