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机电楼101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汇报当前调研成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飞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小组成员杜伟列席会议。

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一开始就着手调研、检视和整改。主题教育启动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围绕高校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前期调研中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初步调研方向,直奔问题、深入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形式,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民心民意,了解实际情况,汇总师生诉求,征求师生意见,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马飞围绕“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人才培养”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院长乔红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围绕“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问题”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志红围绕“如何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工作的作用”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副院长郑莉芳围绕“提升学院本科生教育培养”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副院长李洪波围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问题”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副院长孙朝阳围绕“提高学院科学研究及科研管理”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以自己的调研课题为主线,对学院政治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同时进行了调查研究。

在本次成果交流会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开展学习、调研和检视,同时集中精力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