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权良柱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6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权良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以及党办、组织部相关人员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了调研。

IMG_05281_副本.jpg

本次调研聚焦干部工作主题,分为调研主题简要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座谈两个方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飞主持。

马飞简要汇报了学院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现场教师代表围绕青年人才培养成才、后备干部培养、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多校区办学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权良柱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和建议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并且认真记录了会上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最后,权良柱对本次走访调研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调研很有收获,之后将整理本轮调研的成果,作为着力解决重点问题的指导意见。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IMG_05381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