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德国IMK Engineering公司总经理Frank Herrmann到访我院

2019年7月14日至19日,我院有幸再次邀请到德国IMK Engineering公司总经理Frank Herrmann来访,进行为期四天的学术交流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时间,但Frank Herrmann仍给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Frank Herrmann曾在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本硕连读,于1988年毕业并获得Graduate Diploma学位。毕业后曾任职于Wismut公司,从事采矿设备的设计并担任设计部门主管。1990年,Frank Herrmann作为合伙人之一创立IMK Engineering公司,1999年成为IMK Engineering公司的唯一股东。IMK Engineering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采矿设备、建筑设备设计,传动系、变速器设计,特种车辆、军用车辆设计。

在四天的报告中,Frank Herrmann从工业4.0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德国工业、机械制造和车辆制造工程的背景,然后结合了设计案例讨论了非公路车辆设计中所需要的知识和可能面临的问题,并且就车辆的总体设计和零部件设计方法及其在目前车辆设计中的应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1_副本.jpg

Frank Herrmann的报告严谨但不失风趣,吸引了许多车辆、机械专业的同学前来参加。报告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与Frank Herrmann的互动交流也十分积极,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给予好评,本次交流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